o(≧ω≦)o卡布喵的心聲~~~



最近媽咪都待在房間裡吹冷氣

不到客廳陪我玩

也不讓我進房間玩

我一直一直在媽咪的房間門口不停的叫著

我也要進去喵~~~

可是媽咪就是不讓我進去

所以等到媽咪和阿姨從房間出來時

就跑過去抱一下媽咪和阿姨的腳

可是她們都會很生氣的罵我

好奇怪喔??喵~~

我不過是想要媽咪和阿姨注意到我,和我玩一下嘛~~~喵~~~

 



媽咪和阿姨的心聲~~~~~(︶︿︶///)

 

最近卡布喵好奇怪???

一直在我的房間門口喵喵叫

我問卡布喵,可是我都不了解牠的明白~~到底???

有時我和姐姐要去廚房拿東西

或是去浴室洗澡

卡布喵總是用暴衝來攻擊我們

姐姐老是被牠嚇到

有時還會伸出牠的無影腳襲擊我們的小腿

真是的~~

卡布喵~~~媽咪真的不了解你的明白ㄋ~~~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