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

我們家都會一起過節日

所以在外租屋的我和大姊

就從板橋坐火車回桃園為爸爸過屬於他的節日



前天情人節是我爸的國曆生日

我媽還特別打電話來要我跟大姊打電話給我爸

媽說:今天是你爸生日耶,ㄚ你們都不打電話給他,說祝他生日快樂喔!

我就想說前一陣子我們(我爸,我,我大弟)才一起過了農曆生日

因為我們農曆生日才差幾天,所以我們家的慣例都是一起過的

所以才沒有特別打給他呀!!

媽又說:趕快打,不然一個孤單老人很可憐ㄌ

(我想哪裡可憐了,媽和大弟小弟及爺爺,你們都住在一起可熱鬧勒)

不過既然媽都下聖旨了也就只好照做了 



過了一會,我姊先打電話給我爸祝他生日快樂

聽我姊說爸好像還會害羞耶!!

換我來跟爸說生日快樂時,真的耶我爸好像有那麼一點扭捏的感覺

其實他應該是很開心吧

我爸還跟我小小抱怨了一下

他說:我今天生日又是情人節,都沒有人送我花,也沒有紅包

 反而還要送人花及紅包(想當然而收紅包及花的人是我媽囉) 

我知道他是故意這麼說的

就安撫他說,阿今天是情人節阿,比較特別嘛!!你就跟媽慶祝一下

明天我和姐姐就回桃園慶祝爸爸節了呦

想到就好笑,又不是小朋友這麼愛計較,真可愛



昨天大弟買了一個爸爸愛吃的鮮奶油蛋糕

就一起過父親節囉

然後又給爸一個紅包及小禮物

另一個小禮物是大弟昨天和揄禎去淡水特別做的財神爺

我覺得我們這些小孩真是太貼心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