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謝謝你

因為老婆鬧小彆扭時忍受我的壞脾氣





老公謝謝你

當老婆咬你的手臂時不在乎自己痛不痛

而是擔心你身上的衣服很髒





老公謝謝你

今年中秋節辛樂克颱風來搗亂

我們家的媽媽堅持要烤肉,

你幫忙一起生火一起烤肉,

雖然大家被颱風弄得一陣風一陣雨全身濕淋淋

還跟著我的家人一起瘋狂耍白痴搞笑





老公謝謝你

星期一從桃園回到板橋的家後已經12點多了

發現家裡也因為後陽台水管不通而淹小水

等我全部收拾好回房間睡覺也快3點了

卻發現你撐著泛血絲的眼睛等我一起睡

雖然你明天6點多就要出門上班,讓我好感動





老公謝謝你

我最喜歡你抱著我入睡

你會緊緊抱著我對我說妳跑不掉啦

讓我有深深的安全感

因為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