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阿姨(我未來的婆婆)打電話給我

她跟我說她幾天前做了一個夢

不是一個很好的夢

她說可能是對兒子的掛念吧

所以才會做這個夢

說著說著..語氣開始有一點哽咽

她說女兒還是比兒子好

比較會想媽媽

(因為阿姨生了三個兒子,所以有時候會羨幕別人有女兒的感覺)

然後她兒子也就是我男朋友

年輕的時候個性比較不懂事,愛玩,加上個性又比較硬

所以阿姨最最擔心的就是他了

總是擔心她的兒子吃的好不好

睡的好不好

工作順不順心

阿姨對自己的小孩最好了

我知道阿姨每次只要一想到這些事就會很難過

我的心也會跟著難過了起來

我跟阿姨說

他都有在關心你哩

其實阿綸只是比較不會說貼心的話

這是真的因為他對我也不會說甜蜜一點的話

真的是會被他氣死

下次如果阿綸再惹阿姨生氣

我趁他睡著時偷偷幫妳打他

幫你教訓他啊

阿姨這時才微笑了一下~呼~

嘿~嘿~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