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2.jpg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我家的人第一次和我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出遊記

從一早8點多起床到10點出門,到一整天塞車找路兼繞遠路

塞車時又遇到想要上洗手間,差點跟凱凱搶他的尿布來用的我~開玩笑的啦

(~"~可是我真的憋的很痛苦),還有因為旁邊有人碎碎唸而小小發脾氣的我

以上省略不說......(其實都已經抱怨完了)拍謝.gif

雖然到了目的地,大家都餓了也累了

可是這種一起出去逛逛的感覺很好

凱凱和偉偉真的很可愛,可惜初五他們就要回南投去了

我想說的是凱凱這個小孩真的很乖到令人心疼

而偉偉扮的鬼臉真的很可愛

當你們叫著阿姨阿姨的時候,阿姨我開心的不得了的哩

阿姨會很想你們的喔,下次見面還要記得阿姨喔~~~

 照片 064.jpg  :凱凱   :偉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