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整理放在床底下的東西時

發現有幼稚園到專科時期的畢業紀念冊

最令我懷念的是畢業的留言冊<國小國中高中這三本>

~~~國小的童言童語

搞不懂大家為什麼喜歡寫上<勿忘我><早生貴子>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國中的喜怒哀樂

國中時期因為有七個好朋友加上我共八個所以讓我國中三年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好姊妹們~~雖然現在不常連絡我相信我們最深的姊妹情誼會一直在你我腦海裡~~永遠永遠~~



~~~高職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同窗好友

因為有你們,所以晚自習總是在歡笑中輕鬆度過,而我老是在你們認真讀書時,

來一場一時興起的搞笑,讓你們分心又被老師罵,

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妳們都不跟我計較ㄋ



看著許許多多的照片及信件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的我

有一種無法言諭的心情心中充滿感動

這些回憶將深深埋藏在我心中

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