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下班回來 你知道我生氣 所以你自己弄東西吃

煮完會隨手把鍋子洗乾淨 我的氣看到你這麼做也消了一些些



睡覺前 你在屋外抽了一根煙

我在廚房準備你明天的便當

你跟我說你想去看醫生

因為你最近會覺得胸痛不舒服

還用開玩笑的語氣問我是不是晚上都偷偷打你胸口

可是因為我還在氣頭上

冷冷的只回你一句 怎麼可能 (其實心中有一點心疼 怕你工作太累)



睡覺時心疼你的胸痛 所以輕輕的幫你揉一揉胸口

希望能舒緩你的不舒服

因為你皮膚不好會癢 看你邊睡邊抓 就乾脆幫你抓癢

真是好氣又好笑



你醒了 將我抱在你的懷裡

我就是喜歡你這時的溫柔

讓我有再多的氣 也氣不上來了

我真是心腸軟呀 唉~~~

沒辦法誰教我這麼愛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