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大姐及可愛的惠珍



一起去逛淡水


妳比較黑還是我比較黑ㄋ??> 照片 223.jpg 


(上圖解說:太久沒見面的我和惠珍比較誰的膚色黑,我姐忙著拍照中)



因為太久沒看見惠珍了



而惠珍還是這麼的單純又可愛又好笑



所以我們三人簡直是high翻天

這家的乾烤魷魚很好吃~>照片 230.jpg 

(上圖解說:惠珍看你吃的蝦捲好像特別好吃喔!!)





尤其是黑瑪瑙惠珍一直結巴不斷重複講成黑毛



就讓我笑個不停~哈哈~~



逛到我們三人腳酸都還意猶未盡ㄋ



留下我們的足跡>照片 238.jpg 
(上圖解說:在淡水留下我們的足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