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61.jpg  

唉~~好久沒來新增文章了

所以今天就來說說為什麼我的貓咪讓我好痛了

原因是我家的卡布喵,牠安靜的時後真的很可愛

可是如果牠抓起狂來,連我這個媽咪都對牠沒輒

話說某一天,卡布喵按照慣例的總是會在一天中的某一段時間像是發瘋般的來回狂奔

而我為了安撫牠的情緒,想說來抱抱牠,哄哄牠

結果就被牠那無影手給抓傷了~"~

DSCF1828.jpg

DSCF1826.jpg

 

唉~~~我真的是好可憐喔>_<"

我想養貓的人大概都體會過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