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69705.jpg 

一轉眼聖誕節就過了,新的一年也將到來

一個月後農曆新年也要來了

回想這一年,變化也蠻大的~~

先是與親愛的他開始交往

雖然對於我們倆交往有許多的人都大大的出乎意料之外

也許是因為以前的他對感情不夠穩定,風評也不太好

不過他的改變,認識他很久的人應該都感覺的到

而且他對我的好,我感受的到,他對我家人的好,我家人也感受的到

所以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他,都很放心,當然也包括我啦^_^

再來就是離開工作3年多的公司

雖然心中很不捨,卻又那麼的無可奈何

想到那時在財務部發生令人難過又生氣的事

大概是我這一生中目前所遇過的最啞口無言的事了吧

還好有你們陪著我度過那些日子

而心中不捨的是,不管是總公司的同事

還是營業站上的同事及可愛的工讀生

都讓我有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呼~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希望新的一年景氣快快變好

大家都心想事成,我的願望都實現>>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