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6.jpg  右: 凱凱  : 偉偉

今天中午老公接到他大哥打來的電話

說是要帶小朋友去動物園逛逛

電話中我還聽到可愛的凱凱和偉偉,用童言童語輪流的叫著大叔叔

一定是很希望大叔叔可以帶他們去玩

原本我是想要家人去紐約紐約的

可是想到過年這幾天都是老公陪著我和我的家人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跟他的家人一起過新年

雖然動物園會因為貓熊而人擠人

雖然天氣冷到爆又飄著綿綿細雨

可能是因為初二大家都回娘家,也或者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還好動物園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可是來看團團圓圓的遊客還是很多

所以我們只好打消看貓熊的興致

在動物園快要打烊的時候,看到原本排隊看貓熊的人潮已經散去

所以我們決定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見到可愛的貓熊

到了貓熊館只排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們囉

而且我們還排了兩次~幸運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