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470842246.gifp123470842246.gifp123470842246.gif

天涼好個秋,秋天正是個適合外出旅遊的季節,和三五好友結伴郊遊踏青前,難免會到賣場採購,在琳瑯滿目的零嘴中,哪種零嘴最讓你垂涎欲滴?

.醃漬類,例:蜜餞、酸梅、烏梅、芒果乾、無花果……

.袋裝類,例:乖乖、可樂果、洋芋片、王子麵、鱈魚香絲…

.餅乾類,例:煎餅、可口奶滋、夾心餅乾、蘇打餅乾、方塊酥…

.糖果類,例:軟糖、硬糖、巧克力、口香糖、棉花糖……


選擇A的人

你挺有個性的,遇到一群人在喧嘩吆喝時,你會先瞧瞧裡頭有哪些人,如果是一票熟人、好朋友,就會上前去熱鬧一番;但是如果剛好碰到你心情不佳,又或者那群人和你沒啥交情,你不但不參與,可能還會擺出一張臭臉,心裡嘀咕
著。

選擇B的人

個性隨和的你,在看到眾人歡欣鼓舞的在嚷嚷著時,你的心情也會跟著high起來,但是你並不一定會主動上前去湊熱鬧,除非裡頭有人吆喝你一起加入,否則你通常只會在一旁,跟著所有人瞎高興,所以你算是個喜歡看熱鬧,但不見得愛湊熱鬧的人。

選擇C的人

你很少跟著人家瞎起鬨、湊熱鬧,喜歡安靜的你,甚至會刻意逃避過於熱鬧的場合,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你有些難以接近,不過其實你也有幽默、和善的一面,在面對熟人時,你甚至還會有無厘頭的搞笑行為,只是你不太愛和別人湊熱鬧而已。

選擇D的人

你特愛湊熱鬧的,而且還有點"人來瘋"傾向,反正哪邊有好玩的你都會摻一腳,而且你可能還是那個製造熱鬧的始作俑者,大呼小叫地吆喝在旁邊看熱鬧的人一起加入,讓現場氣氛更熱絡,所以在團體中,只要有熱鬧的地方,你是一定不會缺席的。

 

拍謝.gif 珊妹我選到的是B~還蠻像我的個性的 , 與其說我愛看熱鬧我更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