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身體不舒服

本來想要替工作很累的你煮晚餐

你卻體貼的要我好好休息

雖然你又累又肚子餓



還關心的問我吃藥了沒

我說我不喜歡吃感冒藥

你就開始嘮嘮叨叨了幾句



我好開心因為你這麼的關心我

想想這段時間

我那任性的脾氣

常常惹你生氣

我們也常常為了小事而吵

可是你都忍著性子讓我



你對我的好

(因為你為了讓我有安全感)

還有對我的家人的好

所做的一切我都看的見感受的到



所以親愛的

我會努力收起我那任性的小脾氣

(其實已經收斂了很多了喔 ! 嘻嘻~)

讓自己更加的溫柔

(雖然已經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溫柔了說)

真的~我以後會對你超級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